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再升级!动力提升超宝马M3

随着电动汽车产品的不断推出,原本专注于传统燃油改装的知名改装厂也推出了针对某些电动车型的改装升级服务。近日,一款特斯拉Model 3全新改装版的实车图片曝光,其由Manhart以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为为基础打造,主要对外观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起售价格 74,900欧元(约合57.4万元人民币),比普通版车型贵了近20,000欧元。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再升级动力提升超宝马M3-图1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再升级动力提升超宝马M3-图2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再升级动力提升超宝马M3-图3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再升级动力提升超宝马M3-图4

新车前保险杠上增添蜂网状的装饰图案,酷似真实的进气格栅,发动机罩、行李箱和侧门槛也添加了一组红色和与灰色组合的条纹拉花,外侧后视镜上还添加了特别的红色装饰,与黑色车漆形成经典的红黑配色。侧面底部装配21寸的轮毂,匹配235/30 R21轮胎和H&R弹簧,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此外,新车还在前唇除使用了超跑与改装车惯用的碳纤维配件。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再升级动力提升超宝马M3-图5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再升级动力提升超宝马M3-图6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再升级动力提升超宝马M3-图7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再升级动力提升超宝马M3-图8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再升级动力提升超宝马M3-图9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前后双电动机,并采用四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5kW,峰值扭矩720N·m,远超宝马M3(375kW,650N·m)。同时与Model 3 Performance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动力也分别有不小的提升。作为电动车型,续航里程也是一个关键指标,但新车的续航里程并未披露,外界猜测新车很可能匹配了82kW·h的高密度锂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