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改装版!配拉力绞盘/搭大尺寸越野胎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有人将一台出过事故的Model 3改装成一辆越野车,该事故车为Model 3的长续航版本,搭载双电机。据了解,将Model 3改装成越野车将需要大量准备工作,该车前脸用大量金属梁代替原有的保险杠,并配有拉力为5443.1kg的绞盘,车灯也采用了简单的LED大灯,引擎盖也重新切割设计。该车的悬挂也大幅提升了高度,并配备了大尺寸轮毂和全新的越野轮胎,其余部分也有不同幅度的改装,整车颇有疯狂的麦克斯的风格。该车的越野性能并不能像Jeep牧马人那种越野车一样在极端的环境下畅行无阻,但是得益于Model 3的双电机和整体改装以及车辆的数据重新调校后,让改装后的车能在较为泥泞的道路上很好的行驶。

特斯拉model 3改装成越野车搭大尺寸越野胎-图1

特斯拉model 3改装成越野车搭大尺寸越野胎-图2

特斯拉model 3改装成越野车搭大尺寸越野胎-图3

特斯拉model 3改装成越野车搭大尺寸越野胎-图4

特斯拉model 3改装成越野车搭大尺寸越野胎-图5

据悉,特斯拉Model 3今年7月底进行了价格下调,下调后的起售价为23.59万元,下调了15,000元人民币。标准版车型采用后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时速可达225km/h,最大续航为468km。Model 3外观采用特斯拉家族化设计,配备了封闭式格栅,隐藏门把手和大尺寸中控屏幕。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新车预计交付日期为4-6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