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电动大G发布!保留硬派SUV车架/动力超AMG G63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即将在今日即将开幕的2021 IAA慕尼黑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2年或2023年内正式推出。据悉,新车将配备四个独立可控的电动机进行驱动,以此提供巨大的牵引力和可控性,其动力性能预计将超越AMG G63纯燃油版车型。同时,EQG仍然基于G级车型的梯形车架所打造,前部配备了独立悬架,后部为刚性轴,这也意味着EQG将保留硬派SUV车身架构。

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发布保留硬派SUV属性-图1

奔驰电动大G发布保留硬派SUV车架/动力超AMG G63-图1

奔驰电动大G发布保留硬派SUV车架/动力超AMG G63-图2

奔驰电动大G发布保留硬派SUV车架/动力超AMG G63-图3

奔驰电动大G发布保留硬派SUV车架/动力超AMG G63-图4

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发布保留硬派SUV属性-图2

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发布保留硬派SUV属性-图3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保留了ICE动力车型的越野属性,将电池集成到车架中以降低重心。得益于电动马达的即时可用扭矩和可换档的2速变速箱,EQG将具备高达100%的爬坡能力。

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发布保留硬派SUV属性-图4

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发布保留硬派SUV属性-图5

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发布保留硬派SUV属性-图6

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发布保留硬派SUV属性-图7

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发布保留硬派SUV属性-图8

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头部选用了与EQS轿车较为相仿的LED点阵式封闭格栅,两侧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以及转向灯柱也得以保留。车身侧面装配了金属迎宾踏板以及更大尺寸的行李架,且提供了前台LED射灯。车尾经典的小书包外观备胎也将得以保留,尾灯组与G级纯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