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前脸造型调整/换搭新动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G级纯电版车型的渲染图,从梅赛德斯-奔驰电动车的命名方式和此前曝光的商标申报信息看,新车或将会被命名为EQG。据悉,奔驰EQG概念车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亮相,而其量产版车型预计最快会在2022年亮相,并有望在2024年正式推出,预计会提供EQG 560和EQG 580两款车型。

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前脸造型调整/换搭新动力-图1

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前脸造型调整/换搭新动力-图2

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前脸造型调整/换搭新动力-图3

从奔驰曝光的渲染图看,新车延续了现款G级的方正车身造型,同时在前脸上融入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元素,例如亮黑色的封闭式格栅,疑似和奔驰全新旗舰电动轿车EQS同款的可发光点阵式图案。此外,品牌LOGO两侧疑似配备了LED灯带。

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前脸造型调整/换搭新动力-图4

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前脸造型调整/换搭新动力-图5

车身侧面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毂以及疑似为金属材质的脚踏板,车身离地间隙较高,预计依旧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据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同时配备四驱系统及高密度、大容量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公里。(配图包含G级燃油版,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