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G系电动概念车!两款动力配置/下月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下月德国举行的慕尼黑车展上展示全新的纯电G级SUV奔驰EQG的概念车型,并率先推出4×4²车型,而量产车型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届时梅赛德斯-奔驰系列的大多数车型将推出电动版本。

奔驰将推G系电动概念车两款动力配置/下月亮相-图1

奔驰将推G系电动概念车两款动力配置/下月亮相-图2

奔驰将推G系电动概念车两款动力配置/下月亮相-图3

据了解,新车将保留现款车型的外观和整车结构,车身高度也将被保留,参考EQ家族的其他纯电车型与其燃油版车型的外观差距,EQG的外观设计也会与其燃油车型有些许差距。新车前脸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封闭式格栅,前后灯组和轮毂也将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差异。

奔驰将推G系电动概念车两款动力配置/下月亮相-图4

奔驰将推G系电动概念车两款动力配置/下月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EQG 560和EQG 580, 均搭载双电机和带有三个差速锁的全轮驱动,EQG 580最大功率为385kW,峰值扭矩为856N·m,配备 107.8kWh 的电池组,最大续航大约为500km。目前还未公布关于EQG 560的任何消息,EQG 560的功率或将比EQG 580小一些,但是保留了EQG 580的越野特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