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纯电版动力曝光!下月亮相/保留硬派车身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级纯电版车型最新动力信息,新车或将命名为奔驰EQG,并计划在下月即将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亮相其概念车型,而量产车型则将在2024年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提供奔驰EQS轿车相同的动力总成,配备107.8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85kW,峰值扭矩856N·m,并配备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保留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架构。

奔驰G级纯电版动力曝光下月亮相/保留硬派车身-图1

下图均为纯燃油版车型

奔驰G级纯电版动力曝光下月亮相/保留硬派车身-图2

奔驰G级纯电版动力曝光下月亮相/保留硬派车身-图3

奔驰G级纯电版动力曝光下月亮相/保留硬派车身-图4

奔驰G级纯电版动力曝光下月亮相/保留硬派车身-图5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EQG前脸装配了与EQS车型相同的封闭式格栅,上方还选用了点阵式图案进行绘制,两侧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也将得以保留。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两侧也将取消排气布局。目前奔驰旗下EQ系列车型中,EQA以及EQC目前已在上市开售,而EQB车型则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开售,而品牌旗下EQE、EQS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