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海外实拍曝光!造型更运动 搭2.0T+48V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520d车型的实拍图。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在欧洲部分国家开启上市。动力上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并适配48V轻混系统。

宝马5系海外实拍曝光造型更运动 搭2.0T+48V-图1

宝马5系海外实拍曝光造型更运动 搭2.0T+48V-图2

宝马5系海外实拍曝光造型更运动 搭2.0T+48V-图3

宝马5系海外实拍曝光造型更运动 搭2.0T+48V-图4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宝马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双L型头灯组以及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以及红色制动卡为新车增添了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M系列运动套件,格栅、前后包围等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具运动范儿。

宝马5系海外实拍曝光造型更运动 搭2.0T+48V-图5

宝马5系海外实拍曝光造型更运动 搭2.0T+48V-图6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宝马家族经典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科技感,同时“鸡腿”档把也没有缺席。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方向盘加热、带预紧器的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碰撞警报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8AT变速箱,并适配48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