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高性能版动力信息曝光!升级V8插混引擎

继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5系基础款车型以及动力信息后,宝马全新M550i、M5以及i5 M高性能版车型动力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宝马M550i xDrive车型动力将采用545e xDrive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预计可达373kW,并于原4.4T V8发动机动力参数不相上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图均为海外全新5系谍照图片)

宝马5系高性能版动力信息曝光升级V8插混引擎-图1

宝马5系高性能版动力信息曝光升级V8插混引擎-图2

宝马5系高性能版动力信息曝光升级V8插混引擎-图3

宝马5系高性能版动力信息曝光升级V8插混引擎-图4

宝马5系高性能版动力信息曝光升级V8插混引擎-图5

而M5车型则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59kW,相比原4.4T发动机动力参数得到了大幅提升,而品牌旗下未来即将推出的X8 M也将采用相同的动力组合。此外,宝马i5系列纯电动车也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并将其命名为宝马i5 M,该款车型也将采用三电机行驶驱动,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97kW,其动力参数也与竞争对手保时捷Taycan Turbo S、奥迪e-tron GT、特斯拉Model S Plaid以及梅赛德斯EQE车型不相上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