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被猎获!宝马5系最新谍照曝光 搭750超强马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宝马5系的最新路试谍照图片。据悉,宝马预计将于2023年秋季推出新一代的宝马5系,新车还将拥有一个最大功率高达750马力的纯电版本。

再度被猎获宝马5系最新谍照曝光 搭750超强马力-图1

再度被猎获宝马5系最新谍照曝光 搭750超强马力-图2

再度被猎获宝马5系最新谍照曝光 搭750超强马力-图3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较老款车型车身结构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前脸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宝马全新设计的双肾进气格栅与激光式LED灯组,新车的进气格栅较老款车型变得较为狭窄细长,更换后与老款车型做出了鲜明的对比,同时依旧采取了熏黑式设计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式的双五辐合金轮毂,同时车顶走线向后倾斜,使得新车具有一丝溜背式的设计,更给新车带来了十足的时尚感。车尾部仍带有厚重的伪装,更多细节预计等待新车正式亮相才可明确。

再度被猎获宝马5系最新谍照曝光 搭750超强马力-图4

再度被猎获宝马5系最新谍照曝光 搭750超强马力-图5

再度被猎获宝马5系最新谍照曝光 搭750超强马力-图6

再度被猎获宝马5系最新谍照曝光 搭750超强马力-图7

动力方面,谍照中被捕获的车型带有纯电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的标签,证明新车不仅带有内燃机系统以及轻混系统的车型,同时还将拥有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系统车型。目前,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还未公布,预计纯电版本车型(i5)将采用双电机系统,搭配100kw·h的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为750马力,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除此之外,轻混以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将搭载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