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首款轿车ET7内饰曝光!44.8万起 科幻风十足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蔚来ET7的谍照图,包含其内饰部分。新车作为蔚来品牌推出的首款轿车产品,定位中大型轿车,最大续航里程超1000km。目前新车已经上市,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8万-52.6万元,将于明年一季度完成交付。

蔚来首款轿车ET7内饰曝光44.8万起 科幻风十足-图1

蔚来首款轿车ET7内饰曝光44.8万起 科幻风十足-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尾向上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运动范儿十足。此外新车配备贯穿式的尾灯和高位刹车灯,极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98*1987*1505mm,轴距为3060mm,比同级别的特斯拉Model S还要大一圈。

蔚来首款轿车ET7内饰曝光44.8万起 科幻风十足-图3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的中控屏集成了车内绝大部分的控制功能,搭配哑光灰色的配色以及金属拉丝装饰板等,设计风格极为前卫,科幻范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Nappa真皮座椅、穹顶式玻璃车顶、全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零百加速时间为3.9s。续航方面,新车提供容量为70kWh、100kWh和150kWh的三种电池包可选,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超过500km、700km和1000km。(图片来源于微博网友@_细细细细Mark)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