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版售价曝光 限量出售 搭5.0T V8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SVR在海外的售价信息,新车起售价为29.5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1.15万元),将采用限量形式销售。

路虎揽胜运动版售价曝光 限量出售 搭5.0T V8-图1

路虎揽胜运动版售价曝光 限量出售 搭5.0T V8-图2

路虎揽胜运动版售价曝光 限量出售 搭5.0T V8-图3

路虎揽胜运动版售价曝光 限量出售 搭5.0T V8-图4

路虎揽胜运动版售价曝光 限量出售 搭5.0T V8-图5

路虎揽胜运动版售价曝光 限量出售 搭5.0T V8-图6

路虎揽胜运动版售价曝光 限量出售 搭5.0T V8-图7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矩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式网状格栅填充,搭配两侧狭长头灯组,辨识度十足,底部前包围造型宽大,并采用三段式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提升档次感,下方配备22寸双五辐合金轮毂,内部装配黑色刹车卡钳,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仍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布局形式,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器,搭配带触摸按键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空调控制面板,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新车在座椅头枕、迎宾踏板和中控台等位置设计SVR徽标,增强整体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0T V8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0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时速可达28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