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时间确定!换宝马同款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SVR运动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其基础款车型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并将于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其基础款车型动力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而SVR车型则将换搭宝马旗下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其基础款车型后期还将推出3.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共消费选购。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时间确定换宝马同款引擎-图1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时间确定换宝马同款引擎-图2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时间确定换宝马同款引擎-图3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时间确定换宝马同款引擎-图4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时间确定换宝马同款引擎-图5

路虎全新揽胜SVR运动版前脸预计将装配造型较为扁平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预计也将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车身侧面装配了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