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SUV!路虎揽胜SVR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动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SVR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作为高性能版本的路虎揽胜运动车型,将会换搭宝马旗下4.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给新车提供更加高效的动力。

高性能SUV路虎揽胜SVR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动力-图1

高性能SUV路虎揽胜SVR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动力-图2

高性能SUV路虎揽胜SVR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动力-图3

外观方面,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SVR车身依旧带有厚重的伪装,仅透过伪装来看,新车采用了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前脸将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部格栅为大尺寸的熏黑式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上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下部格栅或将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上车身的熏黑式多辐合金轮毂、双向两出式排气布局,整体使得新车极具运动气息。

高性能SUV路虎揽胜SVR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动力-图4

高性能SUV路虎揽胜SVR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动力-图5

内饰方面,此次新车并没有内部图片得到曝光,预计新车内饰将和揽胜运动标准版保持一致,搭载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显示屏,加上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大提升了新车内部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内饰多处加入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运动气息。

高性能SUV路虎揽胜SVR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动力-图6

动力方面,为了获得更好的动力表现,新车采用了宝马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7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据悉,新一代揽胜运动标准版车型将于2022年下半年首次亮相,预计SVR版本车型也将同期亮相。

网友还看了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