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运动外观曝光 搭5.0T V8引擎+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SVR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相较普通版车型性能更加强大,可看作路虎揽胜运动的高性能版车型,在海外的起售价约为14.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71万元)。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外观曝光 搭5.0T V8引擎+四驱-图1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外观曝光 搭5.0T V8引擎+四驱-图2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外观曝光 搭5.0T V8引擎+四驱-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路虎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矩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式设计,并于两侧狭长头灯组连为一体,搭配底部三段式前包围,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增添时尚感,下方配备花瓣状双五辐合金轮毂,并进行黑化处理,增强运动感。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外观曝光 搭5.0T V8引擎+四驱-图4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外观曝光 搭5.0T V8引擎+四驱-图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屏液晶空调控制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器,搭配带触摸按键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极强科技感。此外,新车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并采用双色皮革包裹,同时还在头枕处设计SVR标识,增强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0T V8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00kW,峰值扭矩7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仅需4.3秒,最高时速28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