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大毕加索海外实拍!法系内饰/双A柱设计

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雪铁龙C4 PICASSO(C4大毕加索)的实拍图片,新车除在海外市场销售外,早前也曾引入国内,但自2017款车型后便不再更新换代,目前已处于停售状态。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在国内市场上的同级竞争对手有大众途安、比亚迪宋MAX、五菱凯捷等。

雪铁龙C4大毕加索海外实拍法系内饰/双A柱设计-图1

雪铁龙C4大毕加索海外实拍法系内饰/双A柱设计-图2

雪铁龙C4大毕加索海外实拍法系内饰/双A柱设计-图3

雪铁龙C4大毕加索海外实拍法系内饰/双A柱设计-图4

与同品牌的其它车型一样,新车也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带有延伸装饰条的雪铁龙LOGO、分体大灯+圆角四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内部采用横条辐设计的贯穿进气通道将前脸由上之下分为三部分。侧面造型与近几年推出的别克GL6近似,双A柱的设计是该车的一大亮点。车尾配备U字形尾灯、尾门中间靠下位置横向布置了一条镀铬条。

雪铁龙C4大毕加索海外实拍法系内饰/双A柱设计-图5

雪铁龙C4大毕加索海外实拍法系内饰/双A柱设计-图6

雪铁龙C4大毕加索海外实拍法系内饰/双A柱设计-图7

新车内饰颇具法系车的特点,仪表盘和中控屏均布置在前排中间位置,采用上下叠放的方式,与如今的奥迪新车车型内饰相似。前排座椅中间区域设置有多个储物格,内侧还设计了扶手。后排腿部空间适中,中间位置的凸出幅度较小,一定程度的保证了后排中间位置乘客的乘车舒适度。有消息称,雪铁龙C4大毕加索由于销量不佳,也将在海外停产。

网友还看了
传祺E8 传祺E8 20.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E3 瑞风E3 17.48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途睿欧 途睿欧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