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32.52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国产C级的到店实拍。新车已于8月27日正式上市,并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售价区间为32.52-36.92万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尺寸和动力系统都进行了优化。

全新奔驰C级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32.52万起售-图1

全新奔驰C级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32.52万起售-图2

全新奔驰C级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32.52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国产C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推出了大嘴和立标两种外观套件,立标较商务,大嘴偏运动。实拍新车为运动型,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点阵式网状结构形成了众多的小型三叉星辉,辨识度十足。前后大灯都采用了S级的设计理念,进一步突出了时尚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较现款全面升级。益于车身的加长,新车看起来更加优雅动感。

全新奔驰C级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32.52万起售-图4

全新奔驰C级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32.52万起售-图5

全新奔驰C级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32.52万起售-图6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国产C级设计感十足,同样借鉴了S级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1.9英寸的竖置中控显示屏,搭配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新车中控台采用了银灰色面板,与内饰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形成了撞色设计,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时尚感。此外,新C级还配备了第二代MBUX交互、柏林之声音响、盲点辅助、车内氛围灯等系统与配置。

全新奔驰C级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32.52万起售-图7

全新奔驰C级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32.52万起售-图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M254系列的1.5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00Nm,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9AT变速箱。(以上图片均来源于微博网友@青山三剑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