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明显增加,宝马X6 AC Schnitzer改装版发布

宝马X6目前已经是车系中的第三代车型了,作为轿跑SUV的鼻祖,这款车面世的十几年当中一直在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日前,我们从海外获得了一组宝马X6宝马X6 AC Schnitzer改装版车型的官图。通过改装之后,新车不仅在外观上变得更加战斗,同时动力上也进行了升级,比原厂动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动力明显增加宝马X6 AC Schnitzer改装版发布-图1

动力明显增加宝马X6 AC Schnitzer改装版发布-图2

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前后包围和侧裙,经典的双肾格栅得以保留,并且在下步加入了更大面积的进气口。侧面来看,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与宽大的车身相得益彰,内部的蓝色刹车卡钳也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动力明显增加宝马X6 AC Schnitzer改装版发布-图3

车尾并没有太大变化,饱满的造型与车头形成了前后呼应,横置尾灯组提升了一定的视觉宽度。此外,尾厢左下角还印有AC Schnitzer改装厂的品牌LOGO,证明了这款车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明显增加宝马X6 AC Schnitzer改装版发布-图4

动力明显增加宝马X6 AC Schnitzer改装版发布-图5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40i车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B58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而在AC Schnitzer改装厂的重新调教下,新车的动力参数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