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上市!搭2.0T发动机/科技配置丰富

近日,奥迪新款Q5轿跑版车型在韩国上市了,包含了两个型号,分别为Q5 Sportback 40 TDI quattro和全新奥迪Q5 Sportback 40 TDI quattro Premium,前者售价为6,7696,000韩元(约37.78万元人民币),后者售价为73,586,000韩元(约41.07万元人民币)。

奥迪新款Q5上市搭2.0T发动机/科技配置丰富-图1

奥迪新款Q5上市搭2.0T发动机/科技配置丰富-图2

奥迪新款Q5上市搭2.0T发动机/科技配置丰富-图3

与国内推出的版本不同,新车动力上搭载的为一台2.0T四缸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则高于国内在售Q5L Sportback汽油版,达4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7.6秒。借助“Audi Drive Select”,可选择包括舒适、运动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

奥迪新款Q5上市搭2.0T发动机/科技配置丰富-图4

奥迪新款Q5上市搭2.0T发动机/科技配置丰富-图5

作为Q5的轿跑版车型,新车车身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相较传统版本,具有跨界及更加浓重的运动风格。新搭载了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多扬声器的音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主动车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器、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配图包含Q5 Sportback汽油版,仅示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