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途胜海外到店实拍!搭1.6T/国内优惠0.5万元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途胜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同时北京部分地区4S店优惠0.5万元。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9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现代新途胜海外到店实拍搭1.6T/国内优惠0.5万元-图1

现代新途胜海外到店实拍搭1.6T/国内优惠0.5万元-图2

现代新途胜海外到店实拍搭1.6T/国内优惠0.5万元-图3

现代新途胜海外到店实拍搭1.6T/国内优惠0.5万元-图4

现代全新途胜前脸提供了熏黑盾形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阶梯式LED头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下方格栅为熏黑多辐式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17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

现代新途胜海外到店实拍搭1.6T/国内优惠0.5万元-图5

现代新途胜海外到店实拍搭1.6T/国内优惠0.5万元-图6

现代新途胜海外到店实拍搭1.6T/国内优惠0.5万元-图7

现代全新途胜内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上方还升级了全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下方升级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并提供了后停车摄像头、带空气过滤器的双区空调控制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