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L将增混动版!或搭2.0L/预计今年内上市

全新途胜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新车计划推出多个版本,涵盖传统燃油、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近日据北京现代官方消息,途胜L将新增HEV车型,新车或将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现代途胜L将增混动版或搭2.0L/最快四季度上市-图1

现代途胜L将增混动版或搭2.0L/最快四季度上市-图2

现代途胜L将增混动版或搭2.0L/最快四季度上市-图3

现款途胜L燃油版官方起售价格16.18万元,参考海外版车型以及国内索纳塔燃油版和hybrid版之间差价,预计新车起售价格大概率会在20万元左右,同本田CR-V混动及丰田RAV4混动版相比,依旧会占据一定的价格优势。

现代途胜L将增混动版或搭2.0L/最快四季度上市-图4

现代途胜L将增混动版或搭2.0L/最快四季度上市-图5

途胜L曾于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亮相,随后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与搭载1.6T引擎的海外版本不同,国内市场的途胜L燃油版车型搭载的为一台1.5T发动机。由此来看,国内市场的途胜L大概率不会搭载与主流海外市场相同的1.6T混动系统。有关消息称,途胜L混动版将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该系统与索纳塔HEV版本相同,但动力系统调教和参数或将有所调整。(图片为途胜L燃油版,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