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L混动版正式亮相 竞争荣放混动 年内上市

8月29日,北京现代途胜L HEV油电混动版本在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途胜L混动同样基于i-GMP平台打造,外观、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是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油耗表现更加出色。途胜L混动上市后将竞争丰田荣放混动、本田CR-V混动等车型,预计价格在18-22万元左右。

现代途胜L混动版正式亮相 竞争荣放混动 年内上市-图1

现代途胜L混动版正式亮相 竞争荣放混动 年内上市-图2

现代途胜L混动版正式亮相 竞争荣放混动 年内上市-图3

现代途胜L混动版正式亮相 竞争荣放混动 年内上市-图4

现代途胜L混动版正式亮相 竞争荣放混动 年内上市-图5

途胜L混动同样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网状进气格栅与两侧“鹰翼”LED隐藏日行灯相融合,新车车门分段式的腰线设计抢眼,B/C柱进行熏黑式处理,车尾“鹰爪”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同时也加入了hybrid标识。内饰方面,途胜L混动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4寸中控屏,方向盘造型为双辐式,换挡方式为按键式,科技感十足。

尺寸方面,途胜L混动预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相比荣放混动、CR-V混动等同级车型更有优势。动力方面,途胜L HEV采用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44.2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