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规划曝光!五年推4款新车 首款SUV明年上市

8月31日,路特斯科技公司正式宣告成立,同时公布了未来五年的产品规划。路特斯未来五年将会陆续推出Lambda(代号为Type132的E级SUV)、Alpha(代号为Type133的E级四门轿跑)、Sigma(代号为Type134的D级SUV)以及纯电小跑。其中首款车型Lambda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未来将竞争宝马X5/iX、奔驰GLE/EQE SUV、保时捷卡宴等车型。

路特斯规划曝光五年推4款新车 首款SUV明年上市-图1

路特斯规划曝光五年推4款新车 首款SUV明年上市-图2

路特斯规划曝光五年推4款新车 首款SUV明年上市-图3

路特斯规划曝光五年推4款新车 首款SUV明年上市-图4

路特斯规划曝光五年推4款新车 首款SUV明年上市-图1

Lambda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00×2017×1625mm,轴距为2999mm,将提供4/5座两种版本。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燃油版预计搭载沃尔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纯电动版的Lambda则采用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550kW,综合峰值扭矩分别为710N·m、1140N·m,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450kW,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79km。

另外路特斯还将推出独立开发的EPA边缘进化架构,该架构下车型轴距适用范围在2889-3100mm之间,支持C+级、D级、E级和更高级别车型开发。此外还将赛道级电驱智驾应用于日常驾驶场景,EPA的高压系统采用800V三电系统,可搭载92-120kWh电量,实现3秒以内的零百加速。

路特斯Evija
路特斯Evija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21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