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路特斯明年国产-推3款车 SUV对标保时捷卡宴

路特斯明年国产-推3款车 中大型SUV对标保时捷卡宴-图1

日前举办的2021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表示:路特斯定位正在从传奇跑车制造商向全数字化汽车服务提供商转型,生产路特斯国产车的武汉工厂也将于2022年建成投产。

吉利集团路特斯武汉工厂规划显示,该工厂总投资达到90.4亿元,从2022年4月份开始,分别投产Lambda中大型SUV(燃油、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Sigma 中型纯电动SUV以及Alpha 中大型纯电动轿车,3款车型规划年产能分别为4万辆、5万辆、6万辆。资料显示,中大型SUV Lambda长宽高分别为4900×2017×1625mm,和保时捷卡宴尺寸相当。

同时,这份资料中提到,随着全球特别是中国市场高净值人群的迅速增长,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消费群体会迅速扩大,这是路特斯未来能取得成功的市场基础。另外,凭借SUV车型卡宴在小众跑车品牌脱颖而出的保时捷,则为路特斯提供了借鉴意义。

国产路特斯重点信息:

1.借鉴保时捷的产品策略,推出SUV车型实现品牌复兴;

2.投产中大型SUV、中型SUV以及中大型轿车三款车型,年产能15万辆;

3.新车基于沃尔沃SPA 2平台打造;提供燃油、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

4.2022年首款产品Lambda投放市场,竞争保时捷卡宴、奔驰GLE、宝马X5、奥迪Q8等车型。

路特斯明年国产-推3款车 中大型SUV对标保时捷卡宴-图2

路特斯明年国产-推3款车 中大型SUV对标保时捷卡宴-图3

路特斯明年国产-推3款车 中大型SUV对标保时捷卡宴-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