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子品牌推全新跑车 酷似法拉利458 夏季就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路特斯官方获悉,其将在2021年停止生产Elise、Exige以及Evora三款车型,同时发布了全新跑车Type 131的预告图,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布。

吉利子品牌推全新跑车 酷似法拉利458 夏季就发布-图1

吉利子品牌推全新跑车 酷似法拉利458 夏季就发布-图2

吉利子品牌推全新跑车 酷似法拉利458 夏季就发布-图3

吉利子品牌推全新跑车 酷似法拉利458 夏季就发布-图4

(以上三张图为Evija)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Evija车型的设计语言,全车采用极致的低风阻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细节上,新车的前脸配备了尺寸巨大的进气口以及狭长的头灯,酷似法拉利458。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后翼子板处设计了镂空的导风槽,不仅能有效降低风阻和乱流影响,还极具设计感。车尾的扰流板与扩散器的设计代表着它跑车的身份。

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并在英国的Hesel工厂生产。路特斯的高层表示新车的售价在5.5-10.5万英镑之间,约合人民币49-93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