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大蚂蚁曝光 换全新灯组 后配大尾翼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奇瑞全新SUV的专利图。从新车的外观来看,新车大概率为新款大蚂蚁。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前灯组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但顶部的日行灯造型更为扁平,尾部牌照区有所上移。此外,新车在尾部增加了固定式扰流板,极大地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奇瑞新款大蚂蚁曝光 换全新灯组 后配大尾翼-图1

奇瑞新款大蚂蚁曝光 换全新灯组 后配大尾翼-图1

奇瑞新款大蚂蚁曝光 换全新灯组 后配大尾翼-图3

奇瑞新款大蚂蚁曝光 换全新灯组 后配大尾翼-图4

奇瑞大蚂蚁是奇瑞新能源旗下尺寸最大的车型,但其销量并没有像它的定名一样继承“蚂蚁”系列的热度,截止到7月,这台车在今年累计销量不足千台。随着消费市场向年轻化和个性化转移,越来越多的车企厂商开始推出运动版车型,就拿把运动做到极致的领克来说,前后推出了领克03+、领克02 Hatchback和领克05+。

就目前来说,奇瑞也想通过运动化来挽救大蚂蚁的销量,好在大蚂蚁在三电技术和配置层面的表现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但新车推出后究竟消费者买不买账,只能拭目以待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