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银标SUV设计草图曝光 首款银标SUV时尚动感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五菱银标首款SUV车型的设计草图及剪影图。新车的外观呈现流畅动感的运动气质,极具视觉张力。据了解,目前新车的命名为五菱730S,预计将会是一款紧凑型SUV。官方表示,新车是五菱全球银标950项目的第一款SUV,预计新车会在年内上市。

五菱银标SUV设计草图曝光 首款银标SUV时尚动感-图1

此次上汽通用五菱发布的新车的预告图中仅展示了新车的前脸以及上半部分设计,从设计草图可以看出,新车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新车将使用五菱全球银标,两侧头灯造型凌厉,在前脸处呈“V”型排布,配合“倒梯”型的中网造型,将五菱的品牌Logo完美契合起来。车身侧面腰线自车头灯位置延伸至车尾,尾灯造型和头灯遥相呼应,并在车尾中央采用字母式Logo镶嵌。

五菱银标SUV设计草图曝光 首款银标SUV时尚动感-图2

五菱这款全新SUV的车身的侧面造型十分时尚,整体侧面轮廓看起来年轻运动,侧面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硬朗线条进行装饰。新车的D柱采用了前倾式的设计,顶端采用了黑色的装饰,车辆的底部则采用了帅气运动的黑色包围。新车车顶采用了轻微下沉式的设计,整体造型新颖时尚。新车的车尾部的造型,线条凌厉两个尾灯之间有“WULING” 尾灯点亮后效果相当时尚,在夜晚具有很高辨识度。

五菱银标SUV设计草图曝光 首款银标SUV时尚动感-图3

据悉,这款车全新的SUV车型将是五菱首款银标SUV,并且也是上汽五菱全球银标950项目中的第一款SUV,新车目前已经处在试验阶段。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