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改装版曝光 动力提升2.9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德国著名两大改装厂博速(Brabus)与Fostla联手打造了梅赛德斯AMG GT 63改装版车型,新车配备全新外观套件,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同时动力也得到大幅提升,性能更加出色。

梅赛德斯AMG GT改装版曝光 动力提升2.9秒破百-图1

梅赛德斯AMG GT改装版曝光 动力提升2.9秒破百-图2

梅赛德斯AMG GT改装版曝光 动力提升2.9秒破百-图3

梅赛德斯AMG GT改装版曝光 动力提升2.9秒破百-图4

梅赛德斯AMG GT改装版曝光 动力提升2.9秒破百-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博速专属标识,提升辨识度,底部换装全新三段式前包围,车头整体更具侵略性。侧面配备博速Monoblock Z多辐合金轮毂,并安装了前21寸后22寸倍耐力轮胎,内部升级了橙色高性能刹车卡钳,彰显性能车身份。尾部换装全新后包围,同时新式碳纤维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四出的粗大排气,更具战斗气息。此外,新车还安装了新的悬架系统,车身高度明显降低,操控性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596kW,峰值扭矩提升至1000N·m,零百加速为2.9秒,最高时速315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3L
网友评分: 4.0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