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跑车实车街拍!入门搭2.0T/最快下月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街头拍摄到一组奔驰全新双门跑车的实车照片,新车大概率为奔驰全新一代SL级双门跑车,预计最快将于下月正式发布,随后将于明年在海外率先上市。同时,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Philipp Schiemer此前在采访中明确表示新车将取代现有的AMG GT敞篷版车型

奔驰全新跑车实车街拍入门搭2.0T/最快下月发布-图1

奔驰全新跑车实车街拍入门搭2.0T/最快下月发布-图2

奔驰全新跑车实车街拍入门搭2.0T/最快下月发布-图3

奔驰全新跑车实车街拍入门搭2.0T/最快下月发布-图4

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的外观大体已经确定,全新奔驰SL将延续奔驰AMG GT敞篷版的设计思路,并且将会采用“2+2”座椅布局。新车前脸预计将配备有宽大的AMG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配备有全新的后掠式大灯,大灯下方进气口造型激进。车身侧面采用较为流线的造型,并配备有尺寸较大的多辐铝合金运动轮圈。车尾配有主动式扰流板和四出矩形排气,造型饱满且极富运动感。

奔驰全新跑车实车街拍入门搭2.0T/最快下月发布-图5

奔驰全新跑车实车街拍入门搭2.0T/最快下月发布-图6

奔驰全新跑车实车街拍入门搭2.0T/最快下月发布-图7此前曝光的奔驰全新SL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将会搭载2.0T+48伏四缸增压引擎,高配车型将搭载3.0T V6和4.0T V8动力,而顶配车型则有望采用4.0T V8与电动机共同构成的全新插混系统,这套系统最大功率可达600kW,峰值扭矩10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