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将于下月亮相慕尼黑 搭4.0T插混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梅赛德斯新款AMG GT 73 e 4MATIC Saloon将于9月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中亮相,并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梅赛德斯AMG GT将于下月亮相慕尼黑 搭4.0T插混-图1

梅赛德斯AMG GT将于下月亮相慕尼黑 搭4.0T插混-图2

梅赛德斯AMG GT将于下月亮相慕尼黑 搭4.0T插混-图3

梅赛德斯AMG GT将于下月亮相慕尼黑 搭4.0T插混-图4

外观方面,参考我们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与现款AMG GT 63基本一致,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底部三段式前包围,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运动感十足,窗边饰条、车门把手与侧裙等均采用镀铬材质装饰,增添豪华感,此外还在前翼子板位置设计了“V8 Biturbo E-Performance”标识,提升辨识度。车尾配备电动尾翼,搭配后包围上双边四出的方形排气与扩散器也极具性能范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将超过600kW,其中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2kW,峰值扭矩或可达到1000N·m,零百加速不到3秒,此外该车还将提供E-Performance纯电驱动模式,最高时速可达13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