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全新轿车实拍曝光 外观更运动 与长安逸动同级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凯翼全新轿车的实拍图。从曝光的图片信息来看,新车将会命名为“轩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更为运动,轴距为2700mm,与长安逸动、吉利帝豪GL尺寸一致,级别定位在紧凑型轿车。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

凯翼全新轿车实拍曝光 换全新外观 与长安逸动同级-图1

凯翼全新轿车实拍曝光 换全新外观 与长安逸动同级-图2

凯翼全新轿车实拍曝光 换全新外观 与长安逸动同级-图3

凯翼全新轿车实拍曝光 换全新外观 与长安逸动同级-图4

外观上,新车采用家族全新设计风格,点阵式中网搭配修长大灯组,更具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方配有凯翼全新样式LOGO,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车尾灯组同样设计的十分狭长,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仔细看会有一种宝马全新2系的即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动力上,新车搭载代号为SQRE4T15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