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凌云上市!15.79万起 搭2.0T超大众高功率

8月27日,星途凌云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15.79-17.99万元。新车是M3X火星架构升级为Pro后的首款车型,针对智能化配置、安全配置等作出升级,并推出四驱版车型。不过新车最大的亮点依旧是是搭载了最新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超过大众的2.0T高功率发动机。

星途凌云上市15.79万起 搭2.0T超大众高功率-图1

星途凌云上市15.79万起 搭2.0T超大众高功率-图2

 

星途凌云上市15.79万起 搭2.0T超大众高功率-图3

星途凌云上市15.79万起 搭2.0T超大众高功率-图4

星途凌云上市15.79万起 搭2.0T超大众高功率-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微调,同时在雾灯区加装了银色装饰,使整个前脸更具张力。此外,新车针对尾灯组也进行了微调,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宽。内饰方面则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配备当下流行的一体式大联屏,空调控制区采用触控面板+旋钮按键,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星途凌云上市15.79万起 搭2.0T超大众高功率-图6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支持深度人脸识别、声纹识别、智能语音等功能的雄狮智云Lion4.1系统,以及包含动力系统、通信网络系统、信息娱乐系统、智能驾驶等在内的FOTA远程智能升级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CN95级复合空气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负离子发生器,进一步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星途凌云上市15.79万起 搭2.0T超大众高功率-图7

星途凌云上市15.79万起 搭2.0T超大众高功率-图8

星途凌云上市15.79万起 搭2.0T超大众高功率-图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新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1%,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会与丰田RAV4荣放、雪佛兰探界者等车型展开竞争,其2.0T高功率版本的推出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势必会助力其在市场上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