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卡罗拉动力曝光 搭1.6T引擎 对标高尔夫R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丰田全新GR卡罗拉的动力信息,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是普通卡罗拉的高性能版本,相关媒体推测该车售价或在3.23万美元至3.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至24万元)之间,未来将对标本田思域TYPE R和大众高尔夫R等竞品车型

丰田GR卡罗拉动力曝光 搭1.6T引擎 对标高尔夫R-图1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此外,还有日本媒体猜测新车最大功率或将调整到220kW。

丰田GR卡罗拉动力曝光 搭1.6T引擎 对标高尔夫R-图2

外观方面,新车将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其中两厢版前脸采用全新头灯组,中间以黑色装饰条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同时中网与前包围连为一体,内部以网状格栅填充,极具侵略性。侧面后视镜与车窗边装饰条都采用黑化处理,提升质感,底部配备V型五辐条轮毂增强运动感。三厢版车头设计与两厢版基本一致,只是前包围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在两侧增加了横辐式LED日行灯,视觉上拉伸了车身宽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