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改款Q2L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提供双外观设计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奥迪全新改款Q2L家族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刚刚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2.88-26.88万元,新车将在市场中正面竞争奔驰GLA、宝马X2等车型。

奥迪改款Q2L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提供双外观设计-图1

奥迪改款Q2L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提供双外观设计-图2

奥迪新款Q2L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提供了双外观设计,一种为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前包围,并且提供熏黑套件,整体更显运动;另一种则更加偏向越野风格,采用了竖置格栅,车尾也相互呼应。Q2L e-tron则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新能源元素。车身尺寸方面,由于新款Q2L引入了全新的双外观套件,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有着小幅度升级。

奥迪改款Q2L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提供双外观设计-图3

奥迪改款Q2L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提供双外观设计-图4

奥迪改款Q2L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提供双外观设计-图5

内饰方面,新款Q2L与现款保持一致,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奥迪运动座椅,材质上也升级为Alcantara翻毛皮,突出了该车的年轻、时尚和运动感。

奥迪改款Q2L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提供双外观设计-图6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改款Q2L家族提供纯燃油版和纯电版两种不同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纯电版本Q2L e-tron继续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其电池能量密度由121Wh/kg升级为135Wh/kg,百公里耗电量由13.9kWh/100km下降至13.5kWh/100km,续航里程也由老款的265km提升至334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