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2L到店实拍 三季度上市 预计21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Q2L的到店实拍图,新车有望在三季度内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Q2L采用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并且首次引入了双外观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年轻、运动,动力上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价格方面,预计新款Q2L的起售价仍然保持在21万元左右。

奥迪新款Q2L到店实拍 最快本月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1

奥迪新款Q2L到店实拍 最快本月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2

奥迪新款Q2L到店实拍 最快本月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3

奥迪新款Q2L到店实拍 最快本月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4

奥迪新款Q2L到店实拍 最快本月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5

奥迪新款Q2L到店实拍 最快本月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6

新款Q2L外观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双外观套件一种为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前包围,并且提供熏黑套件,整体更显运动;另一种为竖置格栅更加偏向越野风格,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处也融入竖置装饰条,车尾保险杠两侧的矩形银色装饰与车头相呼应。内饰方面,新款Q2L与现款保持一致,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3英寸中控屏。

奥迪新款Q2L到店实拍 最快本月上市 预计21万起售-图7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新款Q2L引入了全新的双外观套件,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新款Q2L沿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由6.1L下降至6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