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2L即将上市!外观换新 5天后公布售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奥迪Q2L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作为中期改款版本车型,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他部分改动不大。此外,新车将会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

新款奥迪Q2L即将上市外观换新 5天后公布售价-图1

新款奥迪Q2L即将上市外观换新 5天后公布售价-图2

新款奥迪Q2L即将上市外观换新 5天后公布售价-图3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2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换装了与奥迪Q7类似的竖置网状进气格栅,较现款车型更显运动气息,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更换了一套个性化十足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前保险杠进气口造型也变得更加尖锐犀利,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C柱镶嵌有奥迪的品牌标识,搭配五幅式合金轮毂,时尚感出众。新车采用了双向两出排气布局,并将其内嵌于底部扩散器中,尖锐的出气口与前脸相呼应,使得车尾造型较现款更加硬朗。

新款奥迪Q2L即将上市外观换新 5天后公布售价-图4

新款奥迪Q2L即将上市外观换新 5天后公布售价-图5

新款奥迪Q2L即将上市外观换新 5天后公布售价-图6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较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可升降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上标志性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内饰还大面积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内部的运动气息。

新款奥迪Q2L即将上市外观换新 5天后公布售价-图7

新款奥迪Q2L即将上市外观换新 5天后公布售价-图8

新款奥迪Q2L即将上市外观换新 5天后公布售价-图9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干式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