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新车型实拍曝光 外观酷似丰田亚洲龙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帝豪L的实拍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脸更为激进,整体造型酷似丰田亚洲龙。售价方面,参考现款吉利帝豪,新车起售价或在9万元左右,未来将对标领克03等竞品车型。

吉利帝豪新车型实拍曝光 外观酷似丰田亚洲龙-图1

吉利帝豪新车型实拍曝光 外观酷似丰田亚洲龙-图2

吉利帝豪新车型实拍曝光 外观酷似丰田亚洲龙-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包围造型夸张,进气口采用网状格栅填充并进行黑化处理,搭配两侧狭长的全新头灯组,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贯穿前后,并采用折线式设计,视觉上延展车身长度,底部配备五辐式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灯组与现款车型相似,均采用贯穿式设计,增强辨识度。

动力方面,据相关媒体猜测,新车或仍将搭载低/高功率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84kW,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