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保时捷Taycan下月投产!超多车身配色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2款海外版保时捷Taycan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产,预计年底在美国市场交付新车。据悉,新车已于今年7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区间为88.8-180.8万元。拥有80种车身配色可选,包括里维埃拉蓝、酸性绿、宝石红、和中提琴金属色,月光蓝金属色等,给予消费者充足的选择权。

海外版保时捷Taycan下月投产超多车身配色可选-图1

海外版保时捷Taycan下月投产超多车身配色可选-图2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采用了青蛙大嘴造型,换装了重新设计的四点式LED灯组,搭配上底部熏黑式的横幅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车尾采用了玻璃材质的贯穿式灯带,搭配丰富的车身走线以及大尺寸的扩散器,整体显得运动气息十足。

海外版保时捷Taycan下月投产超多车身配色可选-图3

海外版保时捷Taycan下月投产超多车身配色可选-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6.8英寸的曲面显示屏、10.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8.4英寸的中控控制面板,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使得新车内部极具科技感与豪华感。此外,新车搭载了保时捷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装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远程泊车、全景天窗、Voice Pilot语音助手等配置与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驾乘感受。

海外版保时捷Taycan下月投产超多车身配色可选-图5

海外版保时捷Taycan下月投产超多车身配色可选-图6

海外版保时捷Taycan下月投产超多车身配色可选-图7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顶配版本的Turbo S车型搭载的电机总功率为560kW,峰值扭矩为10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秒。续航方面,新车四款车型分别拥有407km、412km、414km以及450km的最大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