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车预告图!搭“L”型头灯/计划9月亮相

随着时间的流逝,距离2021年慕尼黑车展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关于各大汽车厂商计划展出的新车的消息也层出不穷。近日便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保时捷计划在慕尼黑车展亮相的全新概念车型的预告图,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有望采用某项“高端技术”。

保时捷新车预告图搭L型头灯/计划9月亮相-图1

新车“L”型头灯内部配备了四个LED光源,扁平的造型和保时捷Taycan近似,由此有外媒猜测新车大概率会搭载纯电动力系统。保时捷品牌旗下的在售的纯电动产品有Taycan车型,而Macan纯电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也在今年年内被多次披露,新车是否会与上述两款车型存在关联尚不可知。另据未经证实的传言称,保时捷此前曾考虑推出一款定位在Taycan下方的小型纯电轿车,还曾考虑推出双门版或敞篷版Taycan,但至今均没有明确结果。

保时捷新车预告图搭L型头灯/计划9月亮相-图2

保时捷新车预告图搭L型头灯/计划9月亮相-图3

保时捷新车预告图搭L型头灯/计划9月亮相-图4

保时捷新车预告图搭L型头灯/计划9月亮相-图5

新车采用的“高端技术”也没有过多披露,预计至少要等到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前夕才会公布。不久前有消息称,保时捷将和德国锂电池制造公司Customcells共同成立一家名Cellforce的合资企业,研发高密度、高性能电池组。但从时间上看,此次披露与电池有关的产品或技术的可能性较小。(文章配图包含Taycan和Macan车型,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