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Taycan发布!增添新涂装/配置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发布了2022款Taycan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配置上,该车在信息娱乐系统中加入了升级之后的Android Auto系统。同时,保时捷还对Voice Pilot语言控制系统进行了改进,该公司表示,这款语音控制系统能更好的理解自然语言命令。保时捷全新Taycan还配备了远程停车协助功能,车主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该车进出停车位。驾驶员通过按下 Porsche Connect 应用程序上的按钮可以让该车自动利用超声波和摄像头来检测泊车位,实现自动泊车。此外,该车的热管理和充电功能也得到了改进,该车通过使用Turbo Charging Planner可以使高压电池加热到比以前更高的温度,从而实现高效率充电。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在海外正式上市。

保时捷全新Taycan曝光增添新涂装/配置升级-图1

保时捷全新Taycan曝光增添新涂装/配置升级-图2

保时捷全新Taycan曝光增添新涂装/配置升级-图3

外观方面,保时捷全新Taycan增添了Paint to Sample和Paint to Sample Plus两种调色选项。Paint to Sample将提供65种不同颜色的涂装,此外Paint to Sample Plus还将为用户提供几乎任何他们想要的颜色,用户可以根据他们的想法随意搭配涂装。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前脸采用保时捷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有熏黑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载矩阵式LED大灯。车色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并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下方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式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以及主动式扰流板,使该车极具辨识度。

保时捷全新Taycan曝光增添新涂装/配置升级-图4

保时捷全新Taycan曝光增添新涂装/配置升级-图5

保时捷全新Taycan曝光增添新涂装/配置升级-图6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嵌入式的液晶中控屏。新车对中控屏内的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导航系统现在可以更清晰地显示信息并更快地计算路线。此外,中控屏的操作系统也进行了改进。从原来左边的3个菜单选项增加到了五个菜单选项,新车的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同时,该车还采用大量高级Nappa真皮包裹内饰,凸显出了该车的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