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中期改款Q2L实拍曝光 多种外观套件可供选择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奥迪Q2L的最新信息以及实拍图,新车应为Q2L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部进气格栅,前包围和车尾包围。新车提供S-line和越野两大种外观。

奥迪中期改款Q2L实拍曝光 多种外观套件可供选择-图1

S-line外观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磨砂银色前包围,还可搭配纯黑前包围。越野外观是采用,镀铬银色竖条进气格栅。Q2L的三种前脸都有对应的车尾包围,很好地形成呼应。由于包围的变化,车辆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有所变化,新车的长宽高为4257/4270*1785*1547mm,轴距依旧为2628mm。

奥迪中期改款Q2L实拍曝光 多种外观套件可供选择-图2

奥迪中期改款Q2L实拍曝光 多种外观套件可供选择-图3

奥迪中期改款Q2L实拍曝光 多种外观套件可供选择-图4

新车预计还可以选装原车的ETC装置,并有多种轮毂样式可供选择。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能率119kW,申报油耗为6L/100km,变速箱预计还是大众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