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LX渲染图!下月将发布/换搭3.5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LX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并于12月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还有望在2022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还搭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LX 750h车型,并配备3.5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LX渲染图下月将发布/换搭3.5T引擎-图1

雷克萨斯全新LX渲染图下月将发布/换搭3.5T引擎-图2

雷克萨斯全新LX渲染图下月将发布/换搭3.5T引擎-图3

雷克萨斯全新LX渲染图下月将发布/换搭3.5T引擎-图4

雷克萨斯全新LX渲染图下月将发布/换搭3.5T引擎-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以及官图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LX前脸将继续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腔内还配备了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等待。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以及熏黑色铝合金轮毂,并加装了金属迎宾踏板以及顶部行李架。车尾依旧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升级了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0×1980×1900mm,其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奔驰GLS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