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LX动力曝光 或搭兰德酷路泽同款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雷克萨斯全新LX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推出LX 600和LX 750h两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9月推出,并有望于12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不再延用现款车型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LX 600车型预计将搭载丰田兰德酷路泽相同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峰值扭矩600N·m;LX 750h车型或将搭载由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358kW,峰值扭矩871N·m,同时二者均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LX动力曝光 或搭兰德酷路泽同款引擎-图1

(下图为现款雷克萨斯LX)

雷克萨斯全新LX动力曝光 或搭兰德酷路泽同款引擎-图2

雷克萨斯全新LX动力曝光 或搭兰德酷路泽同款引擎-图3

外观方面,虽然目前官方预告图中并未显示新车的具体造型,但据相关媒体猜测,新车仍将采用硬派越野的设计风格,前脸或将配备经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鹰眼头灯组,提升整体辨识度。

内饰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中控台或将搭载17英寸超大中控屏,同时还有望配备指纹启动技术,科技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