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LX谍照!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换新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道路上捕获到一组雷克萨斯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的伪装相当严格,从谍照上来看,新车配备有全新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车轮尺寸也较大。前脸则显示出带有雷克萨斯风格的纺锤式格栅以及两侧相对纤细的LED大灯组。根据车身尺寸和前格栅造型判断,新车大概率是测试中的雷克萨斯LX。

雷克萨斯全新LX谍照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换新-图1

雷克萨斯全新LX谍照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换新-图2

雷克萨斯全新LX谍照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换新-图3

雷克萨斯全新LX谍照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换新-图4

雷克萨斯全新LX谍照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换新-图5

 

雷克萨斯全新LX谍照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换新-图6

雷克萨斯全新LX谍照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换新-图7此前外媒在社交平台曝光的雷克萨斯全新LX渲染图

据悉,全新雷克萨斯LX采用了与丰田全新陆地巡洋舰相同的TNGA-F平台开发,尺寸也高度相似。据此前的消息,新车会在2021年9月开始接受预定,10月率先在海外正式发布。除了全新的外观、内饰和配置外,新车的动力系统也会升级,有望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代现款5.7L自然吸气发动机。

谍照来源:TFLtruck.co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