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增两款新车型!9月推出/换搭3.5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LX两款车型最新消息,其LX 600以及LX 750h两款车型计划在今年9月正式推出,并于今年12月率先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据悉,LX 600车型动力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5kW,峰值扭矩600N·m;而LX 750h车型或将搭载一台3.5T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58kW,峰值扭矩871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两款车型也均配备了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LX增两款新车型9月推出/换搭3.5T引擎-图1

雷克萨斯LX增两款新车型9月推出/换搭3.5T引擎-图2

雷克萨斯LX增两款新车型9月推出/换搭3.5T引擎-图3

雷克萨斯LX增两款新车型9月推出/换搭3.5T引擎-图4

雷克萨斯LX增两款新车型9月推出/换搭3.5T引擎-图5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回旋镖式LED日间灯带,前脸格栅或将继续采用了多横幅熏黑造型设计。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内饰还将配备一台17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幕,内饰豪华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新车的长宽高为5080x1980x1900mm,其中车身长度小幅超越老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