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排放雷克萨斯LX570归来 不比2.0T大G更香?

近日,网新社从天津港获悉符合最新国六排放的雷克萨斯LX570即将再次回归中国市场,预售价为175万元。乍一看这个价格可是要比当年2019款LX570顶配版的141.7万元的售价高出不少,不过相比之下可要比当初雷克萨斯LM300h大几十万甚至逼近百万的加价强多了,更何况这还是豪华硬派越野的代表作。

国六排放雷克萨斯LX570归来 不比2.0T大G更香-图1

目前市场上可选择的V8硬派越野车并不多,即将到来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换装了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路虎卫士虽然提供了V8发动机的选项,但改为承载式车身之后还是显得不那么传统,而奔驰G级更是因为产能问题暂时只对中国市场提供2.0T版本。如此看来,想要购买一台大排量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传统硬派越野车仅有LX570一款选择了。

国六排放雷克萨斯LX570归来 不比2.0T大G更香-图2

国六排放雷克萨斯LX570归来 不比2.0T大G更香-图3

不过这次的新车主要还是解决了最新施行的国六排放问题,毕竟如果一线城市无法上牌可是对于销量的影响巨大。外观方面仍然是雷克萨斯家族化的纺锤形前脸,配合上造型犀利的大灯即便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依旧相当时尚锐利,侧面与尾部也与车头很好的呼应在一起。得益于庞大的车身尺寸,让LX570的视觉效果极具气势。

国六排放雷克萨斯LX570归来 不比2.0T大G更香-图4

国六排放雷克萨斯LX570归来 不比2.0T大G更香-图5

国六排放雷克萨斯LX570归来 不比2.0T大G更香-图6

国六排放雷克萨斯LX570归来 不比2.0T大G更香-图7

动力部分则将搭载一台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67匹,最大扭矩5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带有低速四驱的全时四驱系统。虽然看似参数不及一些3.0T V6或3.5T V6发动机的SUV那样抢眼,但这台发动机最大的优势就是不挑油,仅需92号汽油就可畅行无阻,这也让它的生活圈半径远超那些偏向城市化的SUV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