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

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扮演着多面手的角色,除了日常代步通勤、接送家人外,周末或节假日还要变身我们出游的好帮手。所以现在人们选车时都力图追求完美和全面,希望选择一款全能的实力车型。而斯巴鲁森林人正是如此,本期的车主小王刚刚购入了一款斯巴鲁森林人,开了3个月,我们来听听他的选车理由以及用车感受。

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图1

车主小王是个85后,他目前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主要负责平台的运营和推广。他对数据十分敏感,逻辑思维能力也特别强,非常清楚该如何做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买车这件事上同样如此,在25万元的预算内,经过细致的对比和认真的分析后,斯巴鲁森林人全能的表现以及个性不从众的设计,在众多备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让小王最终选择了它。

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图2

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图3

小王家住在郊区而上班的地点在市中心,所以日常代步通勤是小王的选车刚需。斯巴鲁森林人在这方面表现非常出色,面对早晚高峰的拥堵路况,斯巴鲁森林人配备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中包含的车道偏离修正辅助以及防碰撞制动系统能够更好的保证行车的安全,而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自动跟随前车行驶,减少对油门和刹车的反复操作,让行驶更加轻松惬意。

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图4

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图5

自从有了孩子,特别是生了二胎后,小王对车的空间表现特别看重。家里有娃的人肯定都知道,带孩子出去不仅要装安全座椅,还要大包小包的带不少孩子的必需品。斯巴鲁森林人在空间上足以满足小王日常带娃所需,后排可以轻松放下安全座椅,即使旁边再坐家人也不会感觉到压抑。

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图6

除了日常带娃,小王还是个自驾游爱好者,经常带着一家人驾车去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而斯巴鲁森林人则展现出了优秀的机械素质,首先这款车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所带来的低重心优势,配合前麦弗逊、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展现出了比一般SUV车型更加平稳的行驶质感,让车上每位成员都能享受愉悦舒适的自驾旅途。

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图7

同时它的动力表现也丝毫不用担心,斯巴鲁森林人搭载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输出154Ps的最大马力与196N·m的最大扭矩,不论是面对城市路况还是连续起伏的山路,它都能从容应对。

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图8

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图9

即便是在旅途中遇到雨雪等恶劣天气,斯巴鲁森林人还有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相伴,车辆会根据路况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使每个车轮都能牢牢地抓住地面,车辆的行驶稳定性以及灵敏操控性得以保证,也让一家人乘坐起来更加安心。

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图10

除此之外,小王对斯巴鲁森林人的后备厢储物空间表现也是赞许有加,后备厢开口很大,地台也相对较低,装载物品非常轻松。日常使用时可以轻松装下两个孩子的日用品;而郊游出行时即使带上帐篷、桌椅等全套装备,后备厢也还有不少富裕空间,更何况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储物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拓展。

被斯巴鲁的个性种草小王谈自己的斯巴鲁森林人-图11

总结:了解完小王的用车感受后,我感觉斯巴鲁森林人这款车他真的选对了,它不仅具备优秀的动力和行驶表现,还拥有过硬的四驱能力和丰富的安全辅助系统,这样出色全能的表现足以满足小王的全部所需。更重要的是这款车还有着“5年/75,000KM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这样的无忧售后政策,而这也让它的性价比更高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