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领航员中期改款!外观换新 明年一季度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中期改款版本的林肯领航员已经正式亮相。据悉,新车较老款车型外观有所变化,车内配置更加数字化,动力将延续3.5T V6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具体售价将同步公布,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

林肯领航员中期改款外观换新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

林肯领航员中期改款外观换新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2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版林肯领航员延续了林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四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利用网状的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辨识度十足。新车外观最大变化就是LED大灯换装了新造型,显得更加犀利。此外,新车采用了22英寸的旋风式合金轮毂,搭配上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使得新车整体赋有运动气息和时尚感。

林肯领航员中期改款外观换新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3

林肯领航员中期改款外观换新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搭载了1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配有SYNC 4信息娱乐系统的13.2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上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第二排扶手处配备了一块小型屏幕,用以调整音响系统以及空调设置,并且得益于与亚马逊的合作,新车后排头枕也搭载了两块10.1英寸的屏幕以及OTA远程升级、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给车内人员提供更好驾乘感受。

林肯领航员中期改款外观换新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5

林肯领航员中期改款外观换新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6

林肯领航员中期改款外观换新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3.5T V6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6马力,峰值扭矩为691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6.1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10AT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