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款领航员内饰曝光 中控屏尺寸升级/动力提升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并曝光了林肯新款领航员的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下半年亮相,明年正式开售。据悉,林肯新款领航员在内饰上做了全新的升级,优化了整体布局并换搭了全新的无框中控触摸屏,不仅屏幕尺寸更大,视觉效果也更加出色。

林肯新款领航员内饰曝光 中控屏尺寸升级/动力提升-图1

林肯新款领航员内饰曝光 中控屏尺寸升级/动力提升-图2

林肯新款领航员内饰曝光 中控屏尺寸升级/动力提升-图3

林肯新款领航员内饰曝光 中控屏尺寸升级/动力提升-图4

外观上从谍照来看新款领航员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从较长的车身和熏黑格栅推测伪装车应该为“BLACK LABEL”版。前脸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大尺寸网状分体式格栅设计,格栅两侧装备有LED大灯组,车身侧面量产车型或将配备多幅铝合金轮毂以及伸缩式迎宾踏板。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谍照对后尾门做了伪装处理,预计相较现款车型有所不同。

林肯新款领航员内饰曝光 中控屏尺寸升级/动力提升-图5

林肯新款领航员内饰曝光 中控屏尺寸升级/动力提升-图6现款林肯领航员

动力方面,林肯新款领航员将搭载与福特F-150同款的3.5T V6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两款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另外,据相关人士表示,新车的引擎在经过全新调整之后输出功率会有小幅上升,并且油耗表现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