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领航员预告曝光!搭3.5T双增压/造型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林肯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全新领航员的预告视频,新车预计将最快于本月亮相,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开售,竞争对手锁定凯迪拉克凯雷德。据悉,林肯新款领航员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全新的升级,前格栅造型得到了优化,但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大尺寸网状分体式格栅设计,同时两侧矩阵LED灯组也有所升级,整体造型更加精致。

林肯全新领航员预告曝光搭3.5T双增压/造型升级-图1

林肯全新领航员预告曝光搭3.5T双增压/造型升级-图2

林肯全新领航员预告曝光搭3.5T双增压/造型升级-图3

林肯全新领航员预告曝光搭3.5T双增压/造型升级-图4

林肯全新领航员预告曝光搭3.5T双增压/造型升级-图5此前外媒曝光的林肯全新领航员谍照

林肯全新领航员预告曝光搭3.5T双增压/造型升级-图6

林肯全新领航员预告曝光搭3.5T双增压/造型升级-图7

林肯全新领航员预告曝光搭3.5T双增压/造型升级-图8

林肯全新领航员预告曝光搭3.5T双增压/造型升级-图9

林肯全新领航员预告曝光搭3.5T双增压/造型升级-图10

林肯现款领航员

内饰方面,全新领航员在原有布局的基础上进行了精简优化,并换搭了全新的无框中控触摸屏,不仅屏幕尺寸更大,视觉效果也更加出色。此外,新车依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高科技配置,内饰上还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和真皮进行包裹,凸显了该车的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现款的3.5T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335kW,峰值扭矩可达691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另据相关人士表示,新车的引擎在经过全新调整之后输出功率会有小幅上升,并且油耗表现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