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尺寸SUV中期改款!车高近两米 搭载450马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林肯发布了旗下全尺寸SUV领航员中期改款版本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将对外观与内饰进行重新设计,提供了更多的车内配置,并且搭载一套V6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组成。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林肯全尺寸SUV中期改款车高近两米 搭载450马力-图1

林肯全尺寸SUV中期改款车高近两米 搭载450马力-图2

外观方面,林肯全新领航员延续了林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上部格栅尺寸较大且利用网状的银色金属条进行装饰,下部格栅则采用了横幅式设计,搭配上犀利的LED大灯与粗壮的车头,辨识度十足。新车采用了花纹十分繁重22英寸熏黑式合金轮毂,并且,进一步提升了新车时尚感。车尾部造型比较方正,并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整体运动气息十足。

林肯全尺寸SUV中期改款车高近两米 搭载450马力-图3

林肯全尺寸SUV中期改款车高近两米 搭载450马力-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也较为工整,搭载了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竖置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上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显得内饰十分具有科技感。此外,由于谍照内容信息有限,预计正式亮相后可以获得更多内饰配置信息。

林肯全尺寸SUV中期改款车高近两米 搭载450马力-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V6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91N·m,携带庞大的车身百公里加速只需6.1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10AT自动变速箱。此外,预计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